北京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系列活动(国科大专场)邀请函

  • 轩运动
  • 日期:2021-03-16
  • 11189

北京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系列活动(国科大专场)邀请函敬请登录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bilateralchosefairAir.html?fairType=2&id=a14f4047d86e4e24add231908070c3e9

举办时间:2021年3月22日--24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北京地区90余所高校积极合作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双选活动,将从2月下旬起,陆续举办各类网络双选会,并计划于3月起择机开展场地双选会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关注线上线下双选会信息,参与各类双选活动。具体工作函告如下:

时间及地点

2021年2月起,陆续举办不同主题的场地及网络双选会。

网络双选会每场会持续时间为3-5天,举办网址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场地双选会预计将于3月起择机开展,用人单位可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关注场地双选会的场次安排和报名进展。具体持续时间以场地实际情况确定。场地分别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西三环北路甲2号中关村国防科技园1号楼双选会大厅)和北京地区各高校双选会会场。

(各场次详细信息见场次安排表)

主办方

招聘活动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北京地区90余所高校合作开展。

参与对象

面向有北京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2021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部分往届毕业生。

媒体宣传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双选会合作高校就业信息网及就业工作微信公众号。

注册和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2020年9月起,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报名系统”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录,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