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国际研讨会

  • 轩运动
  • 日期:2021-03-15
  • 7042

会议简介:

    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BOR/BOM)将人的行为研究与传统的运筹学 /运营管理(OR/OM)相结合,针对由人参与并制定决策的运营系统开展研究, BOR/BOM是行为科学与管理科学的交叉领域,由于研究方法能够更有效地揭示实践情境中运营决策的行为和规律,近年来深受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

    第十一届“行为运筹学与行为运营管理”国际研讨会于2019年12月14-15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课题组朱建明参加了本届研讨会,并做题为“Group InfluenceMaximization Problem in Social Networks”的报告。同时听取了相关国内外同行最近研究工作报告,促进了学术交流。

    Jianming Zhu, S. Ghosh and W. Wu. Group Influence Maximization Problem inSocial Networks[J].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ational Social Systems, 2019, 6(6): 1156-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