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高年级党支部换届大会

  • 应急管理学院
  • 日期:2023-09-22
  • 14210

  2023年9月20日,应急管理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N306教室举行了高年级党支部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赵佳阳同志主持。

图片9

  大会第一项,原高年级党支部书记赵佳阳同志为我们分享了上学年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总结,她指出:应急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在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年初的中心工作目标,各项工作都有序展开并较好完成。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能够明确定位,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自我平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大会第二项,审议通过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任瞿安康为计票人,任刘诚傲为唱票人,任梁明珺为监票人。

  大会第三项,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和未来的工作展望。根据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一轮投票,收集选票后由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统计。赵佳阳同志宣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名单,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胡悦芝任应急管理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张景琪任宣传委员,陆通任组织委员、朱晓平任纪检委员。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党支部融入了新鲜力量,切实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期待党支部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对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及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10

 

文字:朱晓平

图片:梁明珺

审稿:陆通、胡悦芝、张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