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802团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观后感

  • 应急学院
  • 日期:2022-10-18
  • 1091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应急管理学院20222802团支部集中于教一楼417教室,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首先大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习总书记从多个方面作工作报告。习总书记从经济发展,人民健康、国际合作、国家统一等十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的工作成就,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亲身感受到近年来我国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国家的发展深感骄傲。

    最后习总书记提到了我们青年朋友。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新时代青年正值这样一个可以大展宏图的时代。我们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暗流涌动,霸权主义、强权政治抬头,中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国内科技文化飞速发展,经济得到飞速的提高,但仍存在一些各种发展中的问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时代给了我们难得的机会去大展鸿图。我们应当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严格的道德标准要求自己,怀揣着实现共产主义、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们感慨良多,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的,只要怀揣着伟大理想,为祖国和人民不懈奋斗,就能实现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