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2802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 蔡鸿耿
  • 日期:2022-04-27
  • 6278

     应急管理学院2802党支部3月20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2021年度的民主评议会。会议由2802党支部书记蔡鸿耿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内所有党员同志与会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各位同志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民主评议正式召开。

新闻稿42705

     会议进入正式内容,大家开始自我评议,支委们都汇报了自己的学期工作总结,并对自己一年来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自我评析;各位党员同志也对自己年度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肯定与反思。蔡鸿耿同志总结了支部学期工作,一学期以来在上级组织的指导下,在支委们的帮助下,让我不断学习成长, 让我更加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断磨练我的党性与意志。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这样的环境里面,尽管工作辛苦但让我极快地进步,使我在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也大大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我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做好以后支部的每项工作。”其他同学也分别做了评议。

    紧接着支部书记给大家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支部同志们提出的支部存在问题:“支部活动较为单一”、“活动开展不够充实”、“支部成员参与度不高”、“党支部内部各位同志缺少沟通和交流”等展开了支部内的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为支部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诸多可行的解决方法,也达到了支部内同志们所乐意看到的浓郁党建氛围,充分发挥支部同志们的创造性思维,也更加坚定了日后党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营造党支部活跃的生机氛围”的建设方向。

    最后,大家进行了无记名的民主评议投票,4名支委获得了支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支委们表示感谢支部同志们的信任与厚爱,日后的工作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努力做好支部的每一项工作,为支部建设贡献我们的才智,为构建优秀支部尽心尽力。至此,会议也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