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28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赵佳阳
  • 日期:2022-04-27
  • 4292

2022年4月17日,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应急管理学院2801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6会议室召开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李佳媛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2801党支部书记赵佳阳同志主持,瞿安康同志作记录。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国歌声中,回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

大会第二项,由党支书赵佳阳同志介绍了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佳媛同志的具体情况,李佳媛同志预备期已满一年,且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可以讨论关于其的转正问题。

大会第三项,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佳媛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李佳媛同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考察教育期间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心中永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认真学习党中央召开的历次会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工作方面,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积极配合老师、班长、党支书完成相应的工作。在生活方面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

新闻稿42704

大会第四项,由预备党员李佳媛同志的考察联系人分别作汇报。

支部宣传委员瞿安康同志认为李佳媛同志自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能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认真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对待工作极其认真负责,有高度的责任心,能认真完成交给的任务,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勤奋努力,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因此,同意李佳媛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正式党员国智钦同志认为李佳媛同志为人正派,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和同事相处融洽,关心他人,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对待,加以克服。经过这半年的考察,李佳媛同志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入党后又有了新的进步,可以按期转正。

大会第五项,由纪律委员李家豪同志分别汇报了支委会对李佳媛同志转正的意见态度,同意其按期转正。

大会第六项,由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同志讨论、表决李佳媛同志的转正意见。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共计8人,共收到关于李佳媛同志转正的有效票8票,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大会第七项,党支书赵佳阳同志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李佳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八项,由李佳媛同志对转正结果表明态度。

李佳媛同志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后的激动,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努力做好班干部的工作,从小事做起,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并表示对于自己的优点将继续坚持,缺点会及时改正,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大会第九项,奏唱国际歌,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