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2801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 瞿安康
  • 日期:2022-04-27
  • 4025

2022年3月2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2801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70会议室组织开展民主评议会。民主评议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同时,也是党支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本次民主评议会目的是让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发现并正面认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改正,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党支部书记赵佳阳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支部8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稿42703

大会开始,各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赵佳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起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认真地反问自己,是否做到了对党的承诺。是否在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为了共产主义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评议:

赵佳阳同志回顾了一个学期在党支部的工作,分享了自己在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的方式和解决后的自豪。在思想上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工作踏实,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反思个人的不足并表示将积极改正。

梁明珺、瞿安康、李家豪三名支部委员也分享了各自这段时间以来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困难和收获。此外,结合支委这段时间的工作,反思支部工作中的不足。

其余每位同志也都分享了这段时间的收获与感悟,深刻地反思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勇于作出自我批评。刘诚傲、国智钦、李玉、邵妍妍都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做了分享,同时对自身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

预备党员李佳媛同志第一次在本支部的民主评议会上发言,言辞诚恳热切,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对自身能够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的信心。

自我评议结束后,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共3名同志被评议为优秀,5名同志被评议为合格。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支部的同志们带着从其他人那儿学到的优点、自我反思得到的不足和由其他同志指出的缺点,带着对党的的事业的热爱和对人民的责任感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