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学院28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2802党支部
  • 日期:2022-04-20
  • 396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4月17日晚,应急管理学院2802党支部于学园二268会议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朱鹏宇与周启超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蔡鸿耿主持召开,2802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4月支部活动2802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转正大会的各项事宜以及大会的具体流程。首先,预备党员周启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朱鹏宇同志则以思想、工作学习与生活三方面为切入点,总结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成长与蜕变,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之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随后,考察联系人蔡鸿耿与吴凯同志分别对预备党员周启超与朱鹏宇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在与会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无意见的基础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监票人宣布票决结果,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周启超与朱鹏宇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又热烈的《国际歌》奏唱中圆满结束。经过本次转正大会,应急管理学院2802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也将以崭新的风貌,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实际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