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委员会例会

  • 2801&2802党支部
  • 日期:2022-03-14
  • 3430

   2022年03月0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应急学院2801、2802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6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例会。本次会议确定了如下几项内容:

   首先,对本学期的支委分工进行更加细致的分配。例如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由2801党支部与2802党支部两位组织委员主要负责组织活动内容、形式及其余相关工作;签到等工作由纪律委员来进行;理论学习、党课等内容由支部正式党员轮流带领其余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进行学习;支部的日常工作记录与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转正大会等由支部书记主要完成;宣传委员做好宣传工作等,将工作细化旨在提高支部工作效率和质量。

   其次,确定本月党员大会学习内容。预计2801党支部与2802党支部于三月中旬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内容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由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准备团推优的积极分子来带领同志们学习。

   最后,对下一步学习进行初步的安排,主要为了提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的积极性以及各位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基础。另外,对本年度的民主评议会进行分工安排,组织党员按规定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为中下旬召开民主评议会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例会,党支部书记及各支委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支部学习和活动的大致内容的和本月各工作的流程,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好支部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支部工作。

3月支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