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应急管理学院2801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 2801党支部
  • 日期:2021-12-22
  • 4341

 

2021年12月19日晚20:00,应急管理学院2801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125教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内活动,此次活动应到党员9名,实到党员9名。每位党员根据自我情况,展开了深刻的自我反省与批评,同时,对党内其他党员以及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活动第一项,全体奏唱“国际歌”。各位党员以饱满的精神,怀着对党的热爱,开始奏唱国际歌。在国际歌的旋律下,各位党员挺直身躯,表达着对党的忠诚热爱以及对共产主义的拥戴。

  活动第二项:党员同志代表发言。各位同志分别从“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角度发言,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年轻一代更应该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时刻准备着为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活动第三项则是活动的主要内容,各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及反省

  最后,随着活动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各位党员同志铿锵有力的宣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