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急管理思想、方法与应用研究》课程报告库建设与第二批入选报告名单

  • 应急管理学院
  • 日期:2023-06-01
  • 16341

  《应急管理思想、方法与应用研究》课程是应急管理专业课程体系的核心课程,2023春季学期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面向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研究生开设本课程,吸引了包括应急学院以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选修。课程通过应急管理的理论思想、典型案例、科学方法、实战演练以及课程研究报告等多种丰富的教学内容与手段,圆满的完成了课程的教学任务,超预期的实现了教学目的。

  本课程致力于建设应急管理专业的核心精品课程,为实现这一长期建设目标,特建立《应急管理思想、方法与应用研究》课程报告库,将在每学年遴选优秀课程报告,并对入选优秀报告库的同学给与通报表扬。2023春季学期,在最终的课程报告考核环节中,按照报告意义、独立研究工作量等方面,经过授课老师、课程助教以及同学之间的多方多维度综合评价,遴选出以下13位同学的课程报告为优秀课程报告,入选《应急管理思想、方法与应用研究》课程报告库。

QQ截图20230601145445

                               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6.1